請輸入有效的電話號碼。

請輸入有效的驗證碼。

x

您確定要登出嗎?

x

請稍候⋯⋯

不明錯誤

成功

PACKOUT™ 多足跡模組化儲存系統

最百搭 最耐用

自 2017 年以來,PACKOUT™ 組合式儲存系統改革了工地、運輸途中和商店中的工具運輸、組織和儲存。

立即建立

全面自行制定

PACKOUT™ 是首個多足跡儲存系統,為用戶提供以多種配置的各種重型工具箱、分類箱、手提袋等的互換和聯動的能力。

穩定性

PACKOUT™ 為支持重型荷載而設,同時讓您在各種崎嶇地形上輕易地運送您的產品。憑藉我們滾動儲存 PACKOUT™ 上的 9â€全地形車輪及工業級加長手柄等功能,您會感受到在任何地方都輕鬆自在。

耐用性

每個 PACKOUT™ 工具箱和分類箱均採用抗衝擊聚合物製成,提供極致的抗損耗防護。IP65 級密封件同時防水及破壞性碎屑損壞內部物件。

 

1680D Ballistic 物料和全金屬硬件提高 PACKOUT™ 手提包的耐用性,同時藉附設墊子的肩帶保持配戴舒適

百搭

PACKOUT™ 系統讓用戶以創新的 PACKOUT™ 安裝系統超越堆疊,保持井井有條。以 PACKOUT™ 足跡完全兼容的 PACKOUT™ 安裝面板或貨架輕鬆制定您的商店、車房和車輛。